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遵义市召开支持遵义经济技术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3-03 10:11:3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迎娅

3月1日,遵义市召开支持遵义经济技术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市委常委会对遵义经济技术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明确的意见,对支持遵义经济技术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徐永琳出席并讲话。

image.png

徐永琳指出,遵义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我市唯一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有条件、有必要先行先试,要通过落实支持开发区改革和创新发展的一系列措施,把开发区建设成为新型工业化发展的引领区、高水平营商环境的示范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集聚区、开放型经济和体制创新的先行区。

徐永琳强调,要按照市委常委会明确意见,各司其职、积极沟通、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对6大方面9项具体改革任务逐项认领细化,形成合力一一抓好落实。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要切实把握好改革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丰富内涵,抢抓机遇、用好机遇,积极思考、担当作为。

image.png

徐永琳要求,支持遵义经济技术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谋划、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及时解决改革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要抢抓进度、严格纪律,确保改革到位,真正实现遵义经济技术开发区快速、高效运转。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喻启东主持会议,遵义经济技术开发区,市直有关部门,遵义市汇川区、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