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遵义市委编办走进新蒲文化社区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07 17:09:5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许 鑫

6月2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喻启东在新蒲文化社区开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市委编办和街道文化社区有关同志和基层党员代表及社区部分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

image.png

喻启东同志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推动高质量发展重任务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宣讲解读。

喻启东同志在宣讲中强调要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运用到实践上、体现行动上。一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社区高质量发展中。二要积极广泛地开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宣讲,以学习宣讲、上党课等形式,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每一户居民,掀起学习宣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有效提升群众知晓率。三要自觉主动学习,自觉提升思想上的广度、学习上的深度,真正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刻进骨子里、融入血脉中、落到行动上。

喻启东同志强调社区是联系群众的纽带要建好党建工作宣传阵地,充分运用各种宣传载体、平台,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阐释好、讲明白、说清楚,让干部职工和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营造浓厚宣传学习氛围

image.png

宣讲结束后,举行了帮扶工作座谈会,详细了解文化社区建设以及开展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社区意见建议,并就加强社区党建工作、推动基层社会治理、打造社区特色文化等内容展开了交流探讨,实实在在做到让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