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遵义市委编办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2-10-08 15:42: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许 鑫

    9月30日,市委编办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市委编办主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喻启东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励年轻干部“要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的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的脉搏,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复时代、不负人民”。

image.png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成长的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9名年轻干部立足岗位实际,谈信念、谈感想、谈收获、谈目标,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办领导还为年轻干部赠送了书籍。

喻启东同志边听边记,与大家深入交流,并向年轻干部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

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在“勤学”中练好本领,在“笃行”中锤炼品性,学会感恩同事、感恩家庭、感谢自己,争心中有党、心中有单位、心中有群众、心中有同事、心中有追求、心中有自己、心中有戒律的“七有”好干部。

要忠诚履职、担当作为要坚守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从实际出发,说实话、办实事,杜绝推诿扯皮、各行其是、不担责、不作为等“机关病”,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不正之风,追求实实在在工作成效。

要严于律己、防微杜渐要带头讲党性、作表率,练就机构编制干部过硬作风,要牢牢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价值观,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和自律意识,管好自己、管好家人,做到干净做人、清白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