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遵义市机构编制部门积极开展中文域名续费工作
时间:2022-11-22 09:03: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刘 洋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编办关于网上名称管理工作有关要求,遵义市机构编制部门切实做好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政务”“.公益”中文域名续费工作,保障了单位网上身份的安全性、准确性和权威性。

赤水市委编办按照中文域名管理新标准,利用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系统、实名制管理系统和网上名称注册管理系统等三个系统,对需要续费的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进行数据比对,做到了底数清、情况明、不重不漏,圆满完成中文域名续费工作。

余庆县委编办周密部署,统筹协调,迎难而上,狠抓落实,坚持上下衔接、主动作为,以“三强化三到位”(强化思想认识,安排部署到位;强化政策宣传,氛围营造到位;强化上下联动,夯实基础到位扎实做好中文域名续费及管理工作。

习水县委编办按照工作计划,一是绘好时间表,明确费用申请、费用划转、费用充值的时间;二是确定路线图,对照实名制管理系统分机关、群团、事业单位三类单位统计中文域名的注册和变更机构;三是制定任务书,按照统计台账分别完成机构的中文域名注册、更名和续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