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遵义市委编办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2-01 17:08: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黎建欢

11月29日,遵义市委编办党支部在521会议室开展“学党史、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等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等书籍相关内容,学习了《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关于规范临时党组织管理的工作提示》等文件精神。随后,党支部书记喻启东、副书记刘体华为过政治生日的王昕、黎建欢两名党员同志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陈远龙、喻先强两名同志围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感悟发言。

 image.png

    最后,党支部书记喻启东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加强党史学习,强化党性修养,筑牢信仰补足精神;要加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运用四问学习法,找准今后努力方向,为全市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现场缴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