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赋码 > 正文
播州区委编办“三度”并重做细做实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和管理工作
时间:2022-03-02 10:18:32  来源:播州区委编办  作者:袁宏达

播州区委编办注重获取信息的“速度”、服务指导的“温度”、档案管理的“力度”三方面推进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和管理工作。

获取信息有“速度”,提升信息精准度。一方面与编办相关科室建立内部协同机制,及时掌握机关、群团机构名称变更情况。另一方面积极与组织部门对接,及时掌握机关、群团负责人变更情况。将掌握的信息建立台账,督促相关部门及时申请办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信息变更。

服务指导有“温度”,提升服务满意度。一是在部门网站、QQ工作群、办公区域等公开办理流程和办事材料,健全服务指导渠道。二是灵活运用信息化办公优势及时提供高质量服务,让经办人员不跑路。三是在确认机关、群团提交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信息变更和撤销申请材料真实、有效、完整后,实行即时办结制服务。

档案管理有“力度”,提升档案辨识度。一是建立档案管理制度、档案查(借)阅制度并严格执行,确保档案安全、有效。二是及时整理归档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信息变更和撤销登记材料,确保档案完整、准确。三是建档做到档案柜号、档号、案卷题名、目录、件号等一一对应,确保档案标准、规范。